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派对

昨天刚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派对。。。
也就是我班的“思佩姐姐”的生日,恭喜你长大一岁了哟!!!
庆祝生日之前虽然遇到很多关于地点和吃问题,但是我们还是一样的庆祝了。。。





===庆祝过程===



今年我们全部都“长大”了,全部人的出动都是以车来做交通,不再有摩托了。。。
虽然有几位朋友没车照,但还是安全最重要。。。
我们都一起出动到“tesco”去使用快餐,也去逛逛一些店。。。
过后全部人都回到我家来帮寿星婆“吹”生日蜡烛。。。
突然有一位朋友问我“这种气氛像派对吗?”,
我没回答他的答案是因为我不了解他所要表达的意思。。。
我在这边我想告诉那位朋友,派对不一定说要很多人才叫派对。。。
它只是让我们聚在一起放松自己的身心,和同伴一起尽情的玩耍,


让人们在派对中感受到快乐。。。
希望你懂我的意识。。。
我们吃吃,喝喝,玩玩之后,很简单的派对已经结束了,朋友们都各自的回家去了。。。
盼望我们的友谊越来越坚固,也可以维持下去。。。
“思佩,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