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我第一次的表演 2009-06-25 (二)

今天是我的学校Hari Kokurikulum的节日
这是我最后一年的参与了,一定要珍惜它

我将会表演魔术在礼堂里
一早我便起床了,做好最后一次的准备
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到学校去
朋友一看到我就说今天的我有够“smart”






听了好开心,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表演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心里还是会紧张
不管紧张或害怕,我一定给它表演好
“接下来就是魔术表演,有请。。。”
带着一个无法形容的心情到台上去



今天有表演两个魔术分别
‘预言扑克牌’,‘读心术'
上台那一刻的掌声跟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显然我平常不是很出色,也就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肥仔
第一个表演成功后,掌声跟之前有不一样了
第一个魔术也就是我的开胃菜,第二个才能表达我的主菜
接着第二个魔术‘读心术’
对我来说有点难度,请了我的张老师上台与我帮忙






这次我要透过老师的眼睛,读出老师所想的字
我也跟观众要求了十秒钟的掌声如果我成功
在我成功的那一刻




全台下的掌声响起又带着尖叫的声音
这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太感动了。。。
自己心力想着,我的决定,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非常的谢谢你们,第一次的表演就得到那么好的回应
你们让我有了更上一层的自信
我还要谢谢一位我的最爱,前一晚她sms给与我鼓励
“加油,你是最行的”这句话对我有很大的帮忙
虽然当天她无法出席我的表演,相信有一天你将会看到
表演也就这样结束了,相信接下来应该不会再有这难题了
我终于“豁出去了”

5 条评论:

shuling 说...

yaya..
5c ah shiong got talent wan!!!
keep it on!!
gambateh!!

Chia Earn 说...

Congratz^^

Dennis 说...

wow...
nice ...
but no chance to see the magic show lo...
haizz..
but ...
u alr do your best my god friend ...
gxgx...

Vivi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vian 说...

wah.. nice show
congratz to you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