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缘分

也许以前我们从不认识

也許这一年里你却是我一個最好的朋友

下一年仍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再下一年就 不一定會記起

並且從那以後也許不一定記得或常聯絡
因此, 趁着现在 我只想說 “谢谢你”

即使我一生中永遠也不會 再提起你,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

尊重你尊敬你,並且實實在在的珍愛著你。

無論是你偶爾才記起我,

或是現在關係如何的親密,

讓我知道你从沒有忘記过我,

我们彼此都需要支持

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孤單..無助 ..寂寞時,

別忘了 ... 我在關注著你並且在你需要幫助時 出現在你身旁……
帮你解“闷”
记得我 好吗


我会跟著因緣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