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2008年圣米高高一

今年2008年的学期已经结束了。。。我也默默地走完了这一年。。。
我已经高一了。。。刚开学时,老师安排我在4A班就读,我非常的高兴。。。我的等级是在AAA班。。。里头有我很多很要好的朋友,还有我也可以认识到以前不认识的朋友。。。
但是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科技人,4A里却没有我要的电脑课。。。4C班才有电脑课。。。 那个时候我非常的矛盾,我的好朋友在4A;我的科目在4C,如何才好呢???
我还是选择去4C就读,在换班当中我也向老师说了一句电脑对我有多重要“I LOVE I.T. ”,同学们都给了我掌声,这是鼓励还是羞辱我呢???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说出“个人心声”。。。
在4C班的人数只有20人,我认识的都不到10人,我也慢慢的适应里头的‘陌生人’。。。刚开始我觉得有点后悔换班,过了一个月我已经把‘陌生人’化为‘朋友’。。。这个时候后悔也慢慢的消失了。。。4C的同学学业不如4A,但是让我更认识他们的兴趣,玩笑和个性。。。
半年已经过去了,4C的同学感情越来越深了;4A的同学感情越来越浅了,我想了个办法就是早上到4A班去;上课时再回到4C班上去,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在4A班让我看到更多的个性,如倾向性 ,复杂性 ,独特性 ,积极性 ,稳定性,完整性 ,发展性,社会性,突破性。。。在那儿我又学了很多东西。。。
“个人心声”
我的人虽然在4C,其实我的心是在4A,可以认识你们真高兴。。。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爱你们。。。
人只能活一回,梦想却有无数个,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机会属不属于自己……

1 条评论:

芹莹 说...

无论你是在4A还是4C。。。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钟健雄。。。